跳到主要內容區

單位介紹

 

    生活輔導組隸屬學生事務處,提供本校學生在學期間與生活相關財務資源,如就學貸款、校內工讀助學金、安心就學濟助方案、學生獎助學金、學雜費減免、大專弱勢助學計畫等,讓每位同學都能在經濟無虞的情況下,專心於課業學習。同時也以機會教育融合學生獎懲、申訴、請假、兵役等業務,重視學生的生活學習,讓學生在學期間能快樂的學習與成長,並期能透過精簡行政作業流程,提供效率、友善、創新之工作服務品質。 

    「生活輔導」可說是一種愛心的事業,全體同仁秉持大愛無私的精神,一視同仁、不分彼此地為學生服務,希望學生能獲得良好的生活機能支援,在求取知識的同時,亦能獲得校方提供妥適地生活服務。

  

    ★服務時間:08:10~17:10

★生輔組代表號電話:(06)2757575 ext.50340

★傳真電話:(06)2766423

★E-Mailem50340@email.ncku.edu.tw

★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光復校區雲平大樓西棟3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