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特別企劃

    歡迎大家來到成功大學生輔生活分享區

    生活輔導組提供本校學生在學期間與生活相關之財務資源,如就學貸款、校內工讀、安心就學濟助方案、學生獎助學金及成功深耕扶助計畫…等,期能讓成大殷殷學子們在經濟無虞下,安心向學,爭取讀書時間和多元發展機會,展現高昂的求學志向,以提升內涵、競爭力及健全身心。
    本分享區採Podcast方式,分享介紹本校各項財務資源之申請,透過輕鬆的對談、回饋與分享,積極善用學校所提供的經濟資源,更進一步解答學生在申請時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或困惑,陪伴成大學生在穩定而安心的環境中求學,進而無後顧之憂而勇敢追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PISODES

      

EP1 築夢成大X原資Young飛〡台灣文學系〡SIHUGU MALJALJAVES